Loading...

默默耕耘者,天地皆傲然!

將以創新建築文化與提昇優質生活,作為不斷前進的偉大力量,!


透過建築工程,夢想的動力源源不絕

從納沃納廣場、凡爾賽宮、寧芬堡宮到倫敦聖保羅教堂,巴洛克建築語彙百年來壯麗的傳頌著……,『方程開發建設』遊走羅馬古都迷濛寫意的城鎮間,將歐洲皇室宮廷的璀璨風華氣韻,穿越時光隧道、帶回七期新市政。 『方程開發建設』董事長曾文瑛,出生建築世家,有著過人的堅持與夢想,二十年來累積了堅實的經驗技術與豐沛人脈,獨特的建築風格,形成業界一股清流,更以第一優先單一窗口的售後服務,備受客戶信賴與推崇。

二十年來在房地產界的經營方針一向是穩紮穩打,重質打造,領先思考,以興建藝術、精緻小品為主軸,有獨特的建築風格,形成一股清流,興建完成的個案中,全部零餘屋,第一優先單一窗口的售後服務,更是備受客戶信賴與推崇。 這次在七期西側最優質的區段,震撼推出規劃已久的強勢個案,方程十鼎為公司十六年轉型代表作,未來,將以創新建築文化與提昇優質生活,作為不斷前進的偉大力量,!